L-J

背对背,你不知道我爱你

第三章 再遇激情戏

  “蓉儿,你也这么早啊?”

  不用问,杨蓉都知道导演为什么说“也”,果然,没走两步就看到了在不远处的椅子上坐着看剧本的白敬亭。

  他的身材很好,修长的双腿随意交叠,纤细白净的手指轻捏着剧本,另一只手时不时的翻一下页,金丝眼镜覆盖下的眼神专注的盯着剧本,笔挺的西装衬得他越发冰冷睿智,周身萦绕着“生人勿近”的气氛。

  但杨蓉知道,这都是假的。

  “蓉,你来了!”

  白敬亭的余光捕捉到杨蓉的身影,一下子就丢下了剧本,信步朝杨蓉走来。

  杨蓉轻轻点了点头,“嗯嗯,你是怎么做到每天都在我前面到现场的?”

  白敬亭略带羞涩的挠了挠头,“我,我……就醒了就来了呀。”

  造型师白白做好的欲系造型,全在白敬亭的亲力亲为下破功了,碎的彻底。

  导演看到两人都在,从旁边走了过来,“蓉儿,白白,来,你们过来,我给你们简单的说一下戏。”

  “可以演吗?”

  说完戏的导演,来回看了看杨蓉和白敬亭。

  “我,没问题。”白敬亭稍顿了一下,给出了肯定的回答。

  “嗯嗯,可以。”

  杨蓉表情平静的给出答案。

  眼尖的导演可丝毫没有忽略两人越发红润的耳朵,笑了笑没说什么。

  导演微微侧过身,伸出一只手臂,指了指不远处监视器的位置,“好,你们等会儿就这么来,我在那边看你们。”

  说完,导演直接走去了监视器那儿。

  “我先去化妆了。”杨蓉实在受不了两人独处的尴尬磁场,打了声儿招呼儿就转身往化妆间跑。

  白敬亭看了看杨蓉离开的方向,盯了几秒,而后淡淡的移回眼神,什么都没有说。

  匆匆逃回化妆间的杨蓉赶忙调整了呼吸,确保自己正常了之后,才叫小助理帮忙叫来了化妆师。

  不就是激情戏嘛,自己也不是没有拍过,为什么碰上他就是无法淡定呢,他不过是一个弟弟罢了,对,弟弟!也只能是弟弟。

  “蓉姐,蓉姐?”化妆师小姐姐轻轻推了推了杨蓉。

  “嗯?已经都好了?”

  “对啊,蓉姐,刚才就已经好了。”

  “哦,好,谢谢你。”

  杨蓉站起身,抓了剧本就往门外走。

  蓉姐,这是怎么了?


  ——


  “蓉儿,准备好了?”

  “嗯,是的,导演。”

  “好,各部门准备,马上开始。”

  杨蓉在正式开拍之前,最后又过了一遍剧本,调整好呼吸,做最后的准备。

  今天要拍摄的这场戏是秦浩和秦菲成年后的交锋,中间发生了一点儿事情(我不知道怎么写啦,反正就是一些事情),秦菲去了国外,今天,是她回国的日子。

  “各就各位,开始!”

  打板小哥上线,“xxxx第xx镜第一场,action!

  “叩叩叩。”

  “进来。”

  来人踩着深色的高跟鞋一步步踏入,“哒哒哒”每一下都像是踩到了秦浩的心上。

  “你,你回来了?”秦浩的声音带着不可置信。

  下一秒,秦菲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而又坚硬的怀抱。

  秦菲从秦浩的怀抱中扬起脑袋,眼神直视着秦浩,“是啊,我回来了!”

  “我,唔...”

  突如其来的吻夺去了秦菲的呼吸,未说出口的话被秦浩尽数吞入喉间,灵活的舌撬开贝齿,与她的缠绵...

  “呼~”被松开的秦菲忙着呼吸新鲜空气。

  “我等了你好久。”

  人前冷酷不苟言笑的秦浩此刻的表情却像是被主人抛弃的小狗一般,让任何人看了都忍不住想揉两把。

  秦菲也不例外。

  小手上伸,轻轻揉了揉秦浩蓬松的头发,“我们浩浩委屈了?”

  “不走了不走了,姐姐再也不走了。”

  秦浩拿下自己脑袋上的小手,拉到嘴边,轻轻落下一吻。

  “这可是姐姐自己说的!”

  金丝眼镜背后一抹伶俐的光辉悄然隐匿。

  “对啊,我说的啊。”

  纯洁的小白兔还没发现自己已经落入了大灰狼的圈套。

  “接受惩罚吧,姐姐。”

  嗯?什么?

  突然的一股力把自己抱了起来,秦菲条件反射的搂住秦浩的脖子,双腿也交缠住对方的腰部。

  秦浩感受到腰边的力量,凑到秦菲的耳边,“看来姐姐很迫不及待呢。”

  “正巧,我也是呢!”

  秦菲晃着脑袋左右躲闪,被秦浩弄在耳边的呼吸痒的不行,“不是,你说什么惩罚啊?我做啥了?”

  “哦~看来姐姐忘了呢,那更要好好惩罚了。”

  一阵天旋地转,秦菲的臀碰上了冰冷的办公桌。

  身下的冰冷和身前的热度形成强烈的反差,两种温度的差异,让秦菲本能的想要躲避。

  炽热的吻铺天盖地而来,不同于刚才的纯粹抒发情感,带了欲的意味。

  秦浩的眼神隔着镜片看向秦菲,妖艳的唇有些许红肿,唇瓣微张,似在无声的邀请。

  秦浩摘下眼镜,随意地丢在秦菲身后的办公桌上。

  接着,又欺身附上,吻,逐渐蔓延。

  “唔...”

  秦菲气息不足的轻哼。

  微微勾了勾嘴角,秦浩放过了她的红唇,开始往下转移阵地。

  细密的轻吻布满嫩滑的脖颈,柔软的唇再此流连忘返。

  温热的大手缓缓上移,攀附上“S”曲线。

  秦浩把唇从脖颈移开,来到她的耳边,伸出舌舔了舔秦菲形状姣好的耳垂,“姐姐,身材更好了呢。”

  “讨厌啦”

  秦菲羞赫的拍打着秦浩的肩膀,小脸儿转向一旁,不再搭理秦浩。

  看着别扭害羞的秦菲,秦浩心中突然生出一种“家”的温暖。

  姐姐,原来没有你的家是那样的无趣,你回来了,我的家,完整了。

  大手把秦菲的脑袋转回来,轻轻吻了下她的唇。

  秦菲以为就这样的时候,秦浩突然满带邪魅的笑了一下。

  糟糕!秦菲的眼睛瞪大。

  “姐姐,惩罚都没有开始呢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结束呢?”

  “姐姐未免,也太小看弟弟了吧!”

  肩膀刚感到一丝凉意,瞬间又被温热覆盖,星星点点的吻肆意游走,点燃了秦菲的“火”。

  “叩叩叩”

  “秦总,会议马上就开始了。”

  秘书站在门外,久久没听到回复,“秦总,您在吗?”,大手扶上了门把手。

  “我在。”

  “你让他们先在会议室等我,我这就去。”

  低沉喑哑的声音从办公室内传了出来。

  “哦,好的,白总,我通知他们。”

  秦浩松了松紧皱的眉头。

  “对了,秦总,那个我们新来的秦律师到现在还没有来报道,要不要再通知她一下?”没走两步的秘书又折返回来。

  “不用,她已经来报道了。”

  “啊?可是...”

  “这个与你无关,快去通知人来开会。”

  “好,好的”

  秦总怎么了?今天脾气这么爆。

  助理挠着脑袋走了。

  “哈哈”听到脚步声走远了,秦菲一下子笑了出来。

  “你还笑!”秦浩在秦菲的屁股上拍了一下,力道不重,却足够打断某人的幸灾乐祸。

  “...”

  秦菲盯着秦浩撇了撇嘴巴,一副受气包的小模样。

  “怎么了?我的秦律师?”

  秦浩笑意盈盈的凑到秦菲眼前,迅速贴了下秦菲因不开心嘟起的唇。

  “哼”

  我生气了,不想理你。

  “好啦好啦,晚上我随你教训。”

  秦浩把秦菲乱了的衣服,一一整好,衬衫上不起眼的褶皱也都细致理平。

  再简单整理了下自己,拿过刚才随意丢在办公桌的眼睛,递给了秦菲。

  “帮我戴上吧。”

  “衣冠禽兽。”秦菲小声的嘟囔,还是乖巧的给他戴上了眼镜,手指还细心的理了理秦浩有些微微凌乱的发型。

  “宝贝,你真好。”

  秦浩在秦菲脸颊“吧唧”了一口,大手紧紧的包裹着她的娇小,往门口走去。

  “好,卡。”

  “太完美了,又是一条过!”

  导演不吝啬的夸赞,嘴巴自打板开始,就没合上过。

  杨蓉把手从大掌中抽出,“谢谢导演,那我先去卸妆了”

  说完,跟大家挥了挥手,就踩着小高跟往休息室走去。

  白敬亭看了看空空的手掌,那里还残留着她的温度。

  “白白,急不得。”

  导演看了看白敬亭,眼神里带着安慰。

  “谢谢导演,我知道的。”

  “嗯,那就好,你也快去卸妆吧,我再去审一下片。”

  导演走后,白敬亭缓缓转身,视线看向刚才的办公室。

  蓉,你的演技很好,但,你骗不了我的。

  想到刚才的吻,白敬亭的眼神渐渐温柔...

  我,好像又近一步了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